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M&ampYou音乐文化社与草坪音乐会的“冬季恋歌”

日期 : 2020-12-06
摘要
用歌声相约校园,奏一曲冬日恋歌。2020年12月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文联主办、重庆大学M&You音乐文化社承办的草坪音乐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缙湖湖畔草坪举行。

用歌声相约校园,奏一曲冬日恋歌。2020年12月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文联主办、重庆大学M&You音乐文化社承办的草坪音乐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缙湖湖畔草坪举行。 

图片2.png

秋末冬初,临近期末,M&You音乐文化社用音乐发电,让同学们在线下的课余时光得到身心的放松,在一岁之末留住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图片3.png

如同朋友们在一起开一场小型派对,大家席地而坐,聆听每一首歌曲。来自数统学院的赵宗凯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曲调温柔,让在场观众为之沉醉;来自能动学院研一的谭献武、郑浩合唱了一首《成都》,用柔和细腻的演唱将听众代入成都街头;伴随着激情圆润的女高音,来自艺术学院的王柳淇用一首《春天的芭蕾》,为冬天的草坪增添一抹春色。

本次草坪音乐会设置了自由演唱和歌曲接龙、猜歌名等游戏环节,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小曲库”们之间的较量十分激烈,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M&You音乐文化社与说唱社的合作也是本次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图片5.png

图片6.png

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一期一会的草坪音乐会落下了帷幕。每一位社员因相同的热爱聚在一起,音乐是他们最好的交流方式,每一次音乐的表达,都是成员之间灵魂的碰撞,他们在音乐世界里飞扬着青春的热血与梦想。

图片7.png

草坪音乐会致力于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放松身心,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幸福感。草坪音乐会举办多年,对于M&You音乐文化社来说,一方面极大地调动了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社员之间的亲密度,丰富社团活动,另一方面,草坪音乐会也代表了M&You音乐文化社——举办音乐会,是传承社团文化的一种方式,更是一种传播音乐文化的途径。

整场音乐会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观众既可以体会到不同风格的音乐带来的不同感受,又增长了音乐方面的知识,有利于陶冶同学们的艺术情操,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与我校精神文化,促进校内音乐社团更好地发展。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