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桥牌协会举行迎新桥牌赛

日期 : 2020-12-06
摘要
2020年12月6日,重庆大学桥牌协会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迎新桥牌赛,来自我校离退休、学院、机关部处等单位以及学生桥协的师生桥牌爱好者组成8个队参赛,参赛者最大年龄89岁。

在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大学桥牌协会于12月6日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迎新桥牌赛,来自我校离退休、学院、机关部处等单位以及学生桥协的师生桥牌爱好者组成8个队参赛,参赛者最大年龄89岁。学校老、中、青三代桥牌人同场竞技,感受桥牌运动的魅力,弘扬文明高雅文化活动,传承团结协作、信任包容、追求完美、荣辱与共的桥牌文化精髓。

6_副本.jpg

学校党委书记、桥牌协会名誉主席舒立春亲临活动现场看望参赛师生,他饶有兴趣地观战,细心询问活动组织情况。舒立春说:“学校大力支持开展文明、健康的各项活动,桥牌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健身、健脑,各年龄层次的人都可以参加,师生身体健康就是对学校最大的支持,是家庭最大的福气。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在职同志生活幸福、勇挑重担、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1_副本.jpg

桥牌运动是世界智力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之一,在重庆大学,桥牌运动拥有一批执著的爱好者,使得这项活动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具有很强的传承性,从青葱到白发,学生变成队友,老师成为搭档,相互默契配合、携手竞技,并将团结协作、不懈努力的精神发挥在各自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7_副本.jpg

桥牌协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不断建设壮大,将学校各条战线上的桥牌爱好者团结在一起,以牌会友,以高雅文化涵养身心,并与校团委合作,鼓励支持学生桥牌活动的开展,让文明之火得以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