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带队调研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

日期 : 2020-12-08
摘要
12月7日上午,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赴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调研,区委副书记许宁等陪同调研。

12月7日上午,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赴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调研,区委副书记许宁等陪同调研。 

111.jpg

 调研过程中,重大设计总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向江涛书记一行汇报了重大设计总院公司在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城乡规划设计评选活动中获奖作品以及产业园整体建设情况。江涛书记边听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作为重大设计总院公司民生工程的产业园建设、园区旅游景点打造和2020年度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总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222.jpg

江涛特别指出,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属于“沙滨文化创意产业带”这一重点项目的子项目,希望重大设计总院公司深入推进文化创意园区打造,做大做强园区品牌,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切实将园区打造为以建筑设计为主,以文化产业为重要支撑的沙磁文化新地标及创意产业综合体。  

333.jpg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区委办公室负责人谭顺清,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鹏,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瑜,重大设计总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苟基佐,董事、副总经理周茜,副总经理周海洲、罗玉洁以及综合办公室、工程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