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深圳普门科技产学研签约仪式暨“普门科技奖学金”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 : 2020-12-20
摘要
2020年12月18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签约仪式暨“普门科技奖学金”揭牌仪式在学校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

2020年12月18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签约仪式暨“普门科技奖学金”揭牌仪式在学校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先成、医学部主任刘国祥、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校友办主任胡友强、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普门科技代表、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主持。

会前,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会见了刘先成一行。

2.jpg

刘国祥致欢迎辞。刘国祥对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董事长和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向普门科技的代表介绍了重庆大学大生命与医学学科的发展沿革,指出在当前国家推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发展前景广阔,肩负重大使命。他相信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加快推进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内涵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蔡开勇简要了介绍本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情况。蔡开勇表示,生物工程学院前期与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科研合作进行了多次交流,为本次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推进健康项目研发与产业化,同时为培养医工复合型人才助力。

3.jpg

接着举行了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签约仪式暨“普门科技奖学金”揭牌仪式。

刘先成作报告。刘先成从发展历史、产品研发、行业现状、面向市场、社会责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从实验平台搭建、项目研发合作和奖学金设立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刘先成表示,他对本次的产学研合作充满信心并对今后与重庆大学进行更深入合作交流充满期待。

6_副本.jpg

刘先成与参会教师、学生代表就公司发展、深入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_副本.jpg

 摄影:黄岂平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