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章》

日期 : 2020-12-23
摘要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在学院1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章》。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三支部书记包晗主持会议并讲党课,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本科生三、四支部在学院1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章》。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三支部书记包晗主持会议并以“学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讲党课,三、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3232649_编辑_副本.jpg

会议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的历史、结合新时代党的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学习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中。

会议指出,明年我们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党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更好地凝聚思想共识、增添前行动力。要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判断党员、干部的表现要以党章为基本标准。

微信图片_20201223233421_编辑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必须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要求,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会议表示,要结合党的历史学习党章,把学党章与学“四史”结合起来,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新时代党的实践学习党章,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223232716_编辑_副本.jpg

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部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摄影:金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