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本科2020级两个班级在“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 评选活动中斩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日期 : 2020-12-25
摘要
12月23日下午,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培育的两个新生班级通过层层选拔和答辩,最终材科7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1名,材科11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3名。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材料学院培育的两个新生班级通过层层选拔和答辩,最终材科7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1名,材科11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3名。这是材料学院班集体再次蝉联此项殊荣。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活动并为我院获奖班级颁授锦旗。

IMG22222222222222_20201223_151012_副本.jpg

从今年10月开始,材料学院参赛班级通过线上选拔赛、学院选拔赛、初赛以及复赛从全校175个报名新生班级中脱颖而出。回顾参赛以来的点点滴滴,材料学子昂扬斗志,一路走来,见证了班级共同成长。从最初的班级策划立意,到班级ppt制作,再到舞台展示形式,每一项成果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对参赛班级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在易班指导老师任超和辅导员邵凤雨的具体指导下,两个班级努力奋斗,勇夺佳绩。

IMG_20201223_153833_副本.jpg

材料学院从2015年首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以来,多次荣获全校“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优秀班级殊荣。

222222222222222222019_10_11_20_40_IMG_5925_副本.jpg

依托于材料学院任超老师创建的“超级e班”全校网络文化工作室及材料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孵化培育出多个优秀班级,在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中也多次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