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召开

日期 : 2020-12-30
摘要
为加强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干部储备和干部队伍建设,并为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2020年10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召开。

2020年12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厉宣浩老师及第十七届研团委委员、各部门协会成员与各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梁菲就大会流程及选举办法进行介绍,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投票与换届竞选。

图一.jpg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上台致辞,林鉴军对研团委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三观要正,应该率先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及时了解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热心为广大师生做贡献;三是大家一定要心往一处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勠力同心共谋发展;四是要夯实专业基础,做到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双向兼顾。

图片二.jpg

紧接着,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重庆大学青年宣讲团成员兰嘉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兰嘉程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图三.jpg

大会进入竞职演讲环节,顺序为书记处竞选、部长竞选与会长竞选,每组竞选按照发表演讲、参与答辩、投票人员匿名投票、书记处成员唱票、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依次展开。

图四.jpg

各位竞选者重点围绕本学期个人工作完成情况、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展开叙述。

竞演结束后,与会人员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随后,现任书记处成员轮流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进行现场唱票环节。

最终,经过现场唱票、计算,王瑞洁当选书记处常务副书记;罗羽豪、刘倩楠、杨行、赵宁晶、孙欣欣当选书记处副书记;邱俊淇等10人当选各部门部长;谢梦华、王玉莹当选各协会会长。

竞职演讲环节结束后,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兰嘉程发表致辞。兰嘉程用“感谢”、“祝贺”与“期待”三个关键词寄语研团委同仁:首先,他对卸任干部过去一学期辛苦付出的表示诚挚感谢,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期许和嘱托,希望大家能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热心服务师生;最后,期待新任干部在重庆大学党委领导下,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指导下,严于律己、继往开来、齐心协力把研团委建设得更好。

图五.jpg

大会结束前,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重庆大学校歌。至此,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中期干部调整,有力加强了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干部储备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各项工作高效可持续开展,并为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对于优化团委干部结构、推进团干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竞争力与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六.jpg

 摄影: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