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0年新进教职工“四史”专题培训

日期 : 2020-12-31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校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2020年新进教职工“四史”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校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2020年新进教职工“四史”培训。培训通过音像教学、专题教学、互动教学、红色走读等形式进行,激发了新进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从2020年11月26日持续到12月31日,331名新进教职工前往红岩纪念馆参加了培训。

新闻网图02.jpg

新闻网图03.jpg

新闻网图04.jpg

新进教职工表示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学习了相关历史文献、人物传记、采访史料、历史报刊、历史图片、音像资料等,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新闻网图05.jpg

新闻网图06.jpg

新闻网图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