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升级图书馆无线网络改善师生读者用网需求

日期 : 2021-05-25
摘要
4月中旬,虎溪管委会对虎溪校区图书馆无线网络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本次硬件设备升级涉及到图书馆服务大厅,电子阅览室,报告厅、社会科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人文社科特藏室等近30个点位。设备升级后,扩大了无线网络覆盖面,信号强度也得到提升,基本满足了师生用网需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综合治理相结合,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效能。

A_副本.jpg

为满足师生在图书馆学习中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为数字化图书馆建设提供网络保障,4月中旬,虎溪管委会对虎溪校区图书馆无线网络设备进行升级改造。近期,已经完成无线网络硬件设备的升级工作,本次硬件设备升级涉及到图书馆服务大厅,电子阅览室,报告厅、社会科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人文社科特藏室等近30个点位。设备升级后,扩大了无线网络覆盖面,信号强度也得到提升,基本满足了师生用网需求,提高师生查阅资料的网络服务质量,为数字化图书馆建设提供网络保障。

B_副本.jpg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急师生之所急,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切实解决与师生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