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

日期 : 2021-11-15
摘要
2021年11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51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的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建党精神的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1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51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的培训。

1.jpg

本次培训分为主题研讨和心得体会分享两个环节,来自第43期生命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体育学院组织员陈亭老师主持。

2.jpg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各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孕育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精神谱系,蕴含着强大的政治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必须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要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永远挺在前面,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永远记在心里,困难面前顶得上去,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去,解决好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应对好前进道路上的重大风险挑战,体现出共产党人应有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要自觉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永远忠诚”的本色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

3.jpg

来自两个学院的8位发展对象代表分享了他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心得体会,寄语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先进力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了解重庆大学的校史校训和办学宗旨,深化党的理论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把建党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