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绿色行动”植树活动

日期 : 2023-03-18
摘要
​2023年3月1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45名学子前往沙坪坝凤凰镇南杨杨梅园开展了“学雷锋·绿色行动”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团委书记舒湛参加活动。

2023年3月1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45名学子前往沙坪坝凤凰镇南杨杨梅园开展了“学雷锋·绿色行动”植树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团委书记舒湛参加活动。

学院2023年植树活动2.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队挖坑、放苗、填土,严格按照植树工序将含苞待放的红叶李苗种在挖好的土坑里,小小的树苗便是春天所赋予给大地的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锻炼了身体,更让他们体会到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乐趣和价值。

学院2023年植树活动1.jpg

通过这次植树志愿活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学生们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更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成为多方面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