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03
24
3月24日,由重庆大学江苏校友会“雾山行”创业俱乐部和上海校友会“海上渝创”共同策划组织的华东创业校友融资路演活动在南京市浦口区中建环球大厦顺利举办。
03
24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地联合中心主任刘汉龙教授与仉文岗教授应邀至三峡工程重庆库区巫峡段进行库岸及危岩防治技术指导
03
23
2018年03月22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贺彦平副馆长一行三人和宜宾学院图书馆罗通馆长一行四人前来我馆交流参观,魏群义副书记以“文献支撑、文化育人”为主题进行报告交流,来宾们参观了具有复古文艺风格的理工馆。
03
23
2018年3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体协参加了由沙坪坝区体育局、沙坪坝区虎溪街道主办,沙坪坝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文旅公司承办的2018年沙坪坝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
03
23
3月23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相关方略。
03
23
2018年3月23日上午,“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何若全教授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
03
23
2018年3月23日,中国学科发展战略学术报告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放射化学家柴之芳研究员为重庆大学300多名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和科学出版社主办,重庆大学承办,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及重庆大学学生核学会协办。
03
23
2018年3月23日上午10点,校长张宗益出席电气工程学院关于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03
23
2018年3月23日晚7点,光电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D1125和D1131教室针对大一和大二同学同时开展了创新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为低年级同学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师生经验的分享来引导低年级同学学习成功申报创新实践项目的方法,同时对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宣讲和动员。
03
23
2018年3月23日晚七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转专业交流会在虎溪校区D1143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建管互助中心组织,辅导员王涛老师受邀参与其中。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转入建管学院的同学们更快融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
03
23
2018年3月23日,校党委书记周旬来到A区学生活动中心,与青年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他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努力成长成才。校党委副书记王旭主持座谈会。
03
23
应土木工程学院杨庆山院长的邀请,2018年3月22至23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Ashraf EI Damatty教授来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并开展了为期二天的短期交流。
03
23
2018年3月23日上午10点,资环学院安全、环境硕士二支部在采矿楼311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党员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03
22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博士支部和研究生八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党委同志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03
22
“识才的慧眼,用才的胆识,爱才的诚意,配才的良方。”2018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主办的《建言中国》2018两会特别节目(第六期)特邀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就海外人才引进和培养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03
22
近日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分别开展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2018年3月22日上午,新华村第二党支部的98岁的老党员也来到活动室参加学习,并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离退休处党政负责人王宇红、李永海等分别参加了有关支部的活动。
03
22
2018年3月21日晚七点,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商金艳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轩诚,团委副书记万志斌,副主席刘大伟,石莹的带领下,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
03
22
情系母校,感恩重大。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3月21日,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三位优秀的研三同学开展了此次《师兄师姐去哪儿了》毕业季访谈活动,旨在向研一研二的同学们交流经验,帮助他们坚定未来的道路。
03
22
3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03
22
2018年3月22日,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推荐新闻
  •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