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安捷伦科技“DNA编码化合物库”合作实验室正式揭牌

作者 : 药学院 张梦妮

日期 : 2019-10-21
摘要
2019 年 10 月 18 日,重庆大学与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DNA编码化合物库“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药学院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18日,重庆大学与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捷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DNA编码化合物库“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重庆大学药学院隆重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教授,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李亦舟教授及其课题组,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代表梁老师,安捷伦科技大中华南大区整机销售总经理杨亮,安捷伦科技大中华西南区整机销售经理饶晶晶,安捷伦学术与科研市场部经理黄洁等领导及老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图片1_Jc.jpg

双方代表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夏之宁表示:“重庆大学各学院拥有多台安捷伦高精尖端设备。在学校的日常工作中,安捷伦科技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的合作日益紧密和默契。此次,双方以合作实验室为桥梁,共同确定目标,互融优势,不局限于仪器联合,而在技术联合、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希望在实现双方互惠共赢的同时,为中国医药领域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技术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_Jc.jpg

双方领导在药学院合影

凌明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合作结合党建工作,加强双方党员间交流学习,以党的思想为工作方针,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双方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对此次合作实验室的成立,杨亮表示,安捷伦作为化学分析领域仪器引领者,秉承信任所托成就所望的理念,一直以来致力于在疾病诊断、新药研发等方向为用户和科学工作者提供创新工具与先进的解决方案。安捷伦有专门的项目支持科研领域的用户,期待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人才交流,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