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如何做一名有情怀有温度的管理人”讲座

日期 : 2021-11-17
摘要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2021 年11 月 17 日,我院特邀请宣传部副部长蒋研川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有情怀有温度的管理人”的报告。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刘辛主持,全体行政教师参与并学习了相关内容。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2021 年11 月 17 日,我院特邀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研川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有情怀有温度的管理人”的报告。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刘辛主持,全体行政教师参与并学习相关内容。

1.JPG

蒋研川提到我们应该具有的“单位观”是视单位如家,要做到“三珍惜”、“三忌讳”、“三不忘”,把平凡的工作干得有声有色。蒋研川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重要工作部署,强调“三全育人”与“双一流”建设同向同行,相互促进,落实我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他就学校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新闻报道宣传流程、以及如何提升新闻稿件写作质量与校审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指出在新闻稿写作时容易犯的错误。讲解通过案例形式,带动大家积极思考,并就教职工在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2.JPG

报告最后,刘辛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行政教师要落实贯彻学校“三全育人”相关工作要求,从服务育人角度出发,提高管理能效。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学院知名度,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师生风采,以主人翁的心态出发,做好做细各项行政工作,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形成大宣传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