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9
29
2017年9月29日中午,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在B区第二综合楼组织开展了本科学生国庆小长假节前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09
29
饮食服务中心安全文明检查
09
29
2017年9月29日上午,社科处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各文科单位科研工作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社科处处长袁文全主持会议。
09
29
2017年9月29日晚21时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学宣传部记者站和美工组在松园一幢举行纳新第一轮面试,本次纳新不仅是为记者站和美工组招募符合部门要求的有能力的新生,同时也为17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09
29
2017 年9月29日晚七时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1顺利举行。参与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17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此次年级大会旨在为17级学生说明学校日常规定、学习生活等,以助于同学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
09
28
时值十九大召开前夕,为凝聚思想,推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9月28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法学院和动力学院在A区第八教学楼313教室联合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团活动。
09
28
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迎接党的十九大,2017年9月28日下午3点,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齐聚五教101,召开了以“学习讲话,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党团活动。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促进同学们对当下国情党情的把握。
09
28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一届的成员。为加强了解,互相交流,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17年9月28日下午四点,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在A区第八教学楼313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大学法学院研工办主任范卫红与法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9
28
9月28日晚上,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和企业管理学家黄卫伟教授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作“华为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专题报告。黄卫伟教授抛出了“华为是如何崛起与成功?”的问题,启发观众思考。黄卫伟认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是华为应对未来挑战的根本。
09
28
​2017年9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虎溪校区D123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主要内容为安全教育及最新修订学生管理规定的学习,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主持本次年级大会。
09
28
2017年9月28日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二综518室召开本学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有三个主题:安全教育、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处级后备干部推荐。党委书记王雨、常务副院长刘清才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09
28
9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在18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就新学期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9
28
2017年9月28日12时,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教室D1137举行。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海涛、徐乙元主持。
09
28
2017年9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了“双一流”建设专题研讨会。全体学院领导及电子系教师参会,电子系主任曾浩教授主持会议。
09
28
在2017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广泛了解学院2014级学生的生活、学习近况。2017年9月28日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例会暨安全教育会。会上,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班学生干部重视安全管理工作。
09
28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与方向,让党员同志们了解我国的改革进程与改革难点,加强对改革的认识,计算机学院本科二支部于2017年9月28日下午三点在A区主教1807开展了以“了解国家改革之路,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09
28
2017年9月28日下午,应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院士邀请,各专家领导到访重庆大学,并在重庆大学召开了“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科技创新座谈会”,同时举行了“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与重庆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会”。
09
28
化学化工学院16级化工一班“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09
27
9月27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主教503举行2017年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专题部署了喜迎十九大、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工作,审议和表决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拟增补委员的人选,并就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廉洁过节做了专门强调。
09
27
9月26日,我校2017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虎溪校区理科楼举行,3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