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9
1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宣传普及人民防空知识,9月15日14时,由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沙坪坝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由重庆大学武装部、重庆大学人防办承办,由重庆大学人防科普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沙坪坝区首届高校大学生国防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拉开帷幕。
09
15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上午9时,《土木工程施工课程与万霆教学软件深度融合式虚拟仿真教学的建设与实施》产学合作团队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216会议室顺利召开。
09
15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季军训时。正是秋高气爽的九月,许多大学新生都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次磨练——军训。有着“火炉”之称的重庆仍不愿褪下高热这件外套,化学化工学院的新生们在炎热的末夏开始了他们大学新生活的第一课。
09
15
9月15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重庆青年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渝中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举行。重庆大学《渝中半岛—融创白象街》和《阿豪带你游重大》2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与北京等企业团体、高校学生团队和社会自由职业者的作品激烈竞争,双双获得三等奖。
09
15
2017年9月13日至15日,欧洲电信标准化委员会(ETSI)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第五届量子安全国际会议。2018年第六届ETSI量子安全会议将在中国北京举办。
09
15
2017 年9月15日上午,国际处处长许骏、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黎静等一行赴城环学院调研。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入选“未来种子扶植计划”的12个重庆大学学术类竞赛项目,在A区行政楼503会议室作项目进展中期交流。项目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方式,对项目进度、项目取得成绩、项目在校内外影响力以及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交流。
09
14
建工东村社区又新添景致,在104—107号居民小院,经过拆除违法建筑综合整治后的院坝,宽敞整洁、桌椅齐全。由社区工作办公室、校团委、建筑城规学院、沙坪坝街道联合打造的“喜迎十九大 乐活新社区”创意墙绘作品运用重庆元素,体现社区和学校特色,实现生活和艺术的有机统一。
09
14
9月13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38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院内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09
14
9月14日下午六点整,建管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15召开引导人交流会,到会人员不仅有16级的阳光引导人们,还有建管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王涛老师,互助中心主任张晖,互助中心副主任黄楚乔。本次交流会旨在为新一届阳光引导人们详细讲述引导新生的注意事项,帮助引导人更好地展开引导工作。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中午12时2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16级秋季新学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7召开,参与大会的有16级辅导员陈萌老师和16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展望。
09
14
9月14日,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09
14
9月14日,重庆大学老年教师科协在老年教师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新学期工作座谈会。会上,朱斌对校老科协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做简要介绍。刘敢新认真听取了校老科协的意见,与校老科协领导班子探讨科协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年科技工作者,如何能进一步发挥老年科技工作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与长处。
09
14
9月14日,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09
14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下午15:00,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支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同志和研究生院全体成员,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主持。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2:30,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221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两点,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221教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教室开展主题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党日活动,进行政治学习,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要求。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B区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了B区退休五支部和九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