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09
14
9月14日,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09
14
9月14日,重庆大学老年教师科协在老年教师活动中心举行2017年新学期工作座谈会。会上,朱斌对校老科协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做简要介绍。刘敢新认真听取了校老科协的意见,与校老科协领导班子探讨科协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年科技工作者,如何能进一步发挥老年科技工作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与长处。
09
14
9月14日,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09
14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下午15:00,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支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同志和研究生院全体成员,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主持。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2:30,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221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两点,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221教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教室开展主题为“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党日活动,进行政治学习,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要求。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B区老年活动中心参加了B区退休五支部和九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软件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刘小雪老师与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13位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刘小雪老师就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得失、新学期支部调整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对学生党员的要求、理论素养的提升五个方面进行发言。
09
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办公室支部在主教1821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党章“讨论会,讨论会由办公室支部书记马前主持,学院副书记李双庆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09
13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下午,计算机学院2016级在2017-2018学年新学期的第一次年级大会在D1137教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李若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09
13
2017年9月12日下午,学校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周绪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09
13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aniel M. Kammen教授访问重庆大学并作学术报告,常务副校长杨丹会见,400余名师生听取学术报告。
09
13
9月13日中午,顶着烈日,资环篮球队在钟塔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交流赛。资环篮球队全体运动员及十余名新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09
13
2017年9月1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9
13
2017年9月13日上午9:00,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A区研究生院206举行。
09
13
2017年9月1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D113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2016级研究生主席团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09
13
2017年9月13日,应重庆大学李百战教授邀请,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国际能源研究部主任兼中国能源研究室首席科学家周南博士来重庆大学进行访问,并应聘为重庆大学国家级低碳绿色建筑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客座教授。
09
13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00,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齐聚A区研究生院206集中学习校规校纪及安全健康知识。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欢老师主持,旨在利用新生入学的黄金时期,加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平安开展学习和生活。
09
12
2017年9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6400余名新生身着军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校党委书记周旬向重庆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师授师旗,校长周绪红发表题为《莫让芳华负朝夕》的讲话。
推荐新闻
  • 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国际中文日”“世界读书日”暨“语”你相“渝”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在A区声音图书馆及竹林落幕,由外国语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主办,得到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五大板块活动精彩纷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