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10
14
2016年10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DZ126召开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主持。
10
13
研究生干部作为服务全体同学的优秀积极分子,应该自觉地提高自己的能力,自主解决问题。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干部动员大会的召开,意在鼓励学生干部发挥自我管理和自主管理能力,主动承担责任。
10
13
2016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37教室举行了2015级、2016级师生见面会暨本科生选导师会。
10
13
2016年10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学生就业服务队培训活动在法学院学院楼104会议室顺利开展,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及由2013级各班就业委员、班级委员组成的学生就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
13
10月13日上午10:00,在传动实验室二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与来访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就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10
13
新学期开始,毕业季也如期而至。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以正确的择业观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2016年10月12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并邀请了研究生辅导员李越老师及相关
10
13
2016年10月13日下午,为了加强对党团整个队伍的建设,重庆大学研工部开展了“2016建筑城规学院党员干部培训会”,并邀请了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开兴等共同参与党员干部培训会。
10
13
2016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337教室举办了新生团学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建管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2016级大部分新生。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2016级新生对团学九大部门的理解,增强对团学的兴趣,并吸引优秀新生加入。
10
13
2016年10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王永川和14级团委学生会干部、部分寝室长一同对15级和16级本科生寝室开展内务检查。在本次检查中,各寝室内务情况良好,本科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初见成效。
10
13
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宣传部下属记者站以及美工组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44和D1246举行了最终的面试。参与最终面试的为通过了一轮面试以及二轮笔试的同学。此次面试旨在考核各同学的综合能力并选出适合记者站和美工组工作要求的成员。
10
13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七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10
13
2016年10月12日-14日,2016年西南片区高等院校安全保卫工作研讨会在四川乐山举行。我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互联网+”探索》的交流发言。
10
12
10月11日,中天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6室举行。会上,中天集团向重庆大学捐赠了十万元支票。中天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宁主持了校园宣讲。
10
12
为迎接重庆大学87周年校庆,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对学校的热爱转化为努力刻苦学习、追求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校团委启动“一流社团、一流项目”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
10
12
2016年10月11日,由大学科技园牵头,与校团委共同打造的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10
12
中国标准化领域最高奖项—“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评选结果近日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钟代笛教授主持研制的两项IEEE 11073系列国际标准荣获一等奖
10
12
2016年10月12日,由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承办的沙坪坝区第一届高校院所创新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圆满落幕。自开赛以来,在经历了大赛的报名,资格审查以及初赛等阶段的重重选拔后,我校共有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10
12
2016年10月12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了“2016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重庆大学学报》4篇论文入选。
10
12
2016年10月12-13日,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欧洲大学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中欧教育政策智库论坛”在京举行,中欧双方教育科研机构、高校等1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论坛并讲话。重庆大学作为教育部第二批中欧调优项目负责单位应邀参加论坛。
10
11
10月11日上午10时,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在一教205会议室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问题关注度问卷调查研究”的专题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党委副书记陈晓慧、樊玮,党委秘书李雪梅,院办主任冯文军以及该课题研究组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