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10
11
10月11日下午,梁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道彬、副县长唐诗平一行赴重庆大学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孟卫东、校长助理赵骅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培训、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会议由孟卫东主持。
10
11
受学校党委委托,我校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赴新疆伊犁师范学院看望慰问彭岚同志,并与伊犁师范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10
10
2016年10月9日下午3点,光电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座谈会准时在主教学楼A1308举办。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党委书记沈磊、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工会主席廖海洋等学院领导以及离退休教职工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不仅给了退休教职工重聚的机会,更是一次新老光电人的交流。
10
10
10月1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4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听取了第六轮岗位聘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引进人才待遇方案、统一战线等工作。
10
10
常州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张婕博士做客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175讲
10
10
2016年10月10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结构力学和弹性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后简称课指组)2016年工作(扩大)会议顺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和专题讲座,围绕会议的各项议程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热烈的讨论,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10
09
2016年10月9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敬老重阳聚·共叙兰台情”的主题座谈会,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与档案馆退休同志一道畅叙过去、展望未来,座谈会由档案馆馆长李平主持。会后,档案馆退休同志参观了位于馆内三楼的学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10
09
9日下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关注“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话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学习,并作重要讲话。
10
09
2016年10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在B区科学会堂为2016年年满100、90、80、70周岁的295名寿星进行集体祝寿,欢庆重阳节,传承尊老敬老弘扬优良传统,推崇和谐友善文明风尚。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王时龙参加祝寿大会。
10
09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一度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教职工们敬老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喜庆、隆重、祥和的节日。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计算机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开展以“情系夕阳红”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10
09
2016年10月9日下午2:30-5:30,由重庆大学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高性能钢结构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重庆大学召开。
10
08
2016年9月30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处2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副校长王时龙等校领导与离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大家回顾过去、畅谈未来,共话学校发展、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10
08
9月30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共同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两办”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欢庆节日,共话学校发展。校长周绪红、常务副校长杨丹、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孟卫东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近40人出席会议。
10
08
10月8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老师领取了2017届毕业生三方协议,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召开了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助管参与了此次会议。
10
08
2016年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学习会,校长周绪红等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
10
08
2016年10月8日下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更新教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杨永齐、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等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共商太空马铃薯研究合作事宜。
10
07
2016年10月7日至8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和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结构力学和弹性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后简称课指组)主办、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10
05
2016年10月1日-5日,第九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在复旦大学正式举办,23所高校及吴江地区的唐仲英爱心协会均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重庆大学唐仲英爱心协会的15位志愿者在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教授及学工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交流会。
10
02
2016年10月2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6届毕业生毕业十年同学会于重庆大学B区正式举行。​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和许久未见的好友一同参观校园,也有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温青春回忆。他们纷纷在建工馆、振动台、结构和岩土实验室等地合影留念。
09
30
9月30日,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祝家麟教授山水情怀主题摄影展在图书馆逸夫楼展览厅正式开展。
推荐新闻
  •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教育部党组会议、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