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校园管控期间A、B校区错峰取物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沙坪坝校区居民:

根据2022年8月23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沙坪坝校区校门管控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6号),学校对 A、B 校区校园封闭管理。为做好学校生活物资保障,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运行,A、B校区实行“人不出校,错峰取物”,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网购的生活必需物资须明确配送到A、B校区指定校门, 由志愿者帮助领取后放置到指定地点。

微信图片_20220825200321.jpg

2.通过永辉超市APP下单购买的生活必需物资,由专供超市闭环统一配送到学校指定的供货专区。 教职员工、校区居民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禁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距离领取物资。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8-25

作者 : 宣传部曹蔚

责任编辑 : 宣传部 曹蔚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