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5
05
2016年5月5日下午,虎溪校区2016年“阳光60分”体育健康文化节启动。阳光60分活动分为五四青年阳光乐跑和阳光健康行,乐跑于5月5日举行,健康行将持续到6月10日,在于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活动由虎溪党工委、虎溪管委会主办,“虎溪学工”易班工作站参与协办。
05
05
2016年5月5日中午1:00,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经管VS材料小组争夺战在校A区团结广场正式展开。双方球队拼尽全力,争夺小组出线机会。两支队伍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1:1打成平手。由此,下一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经管球队是否出线,届时必将上演更加激烈的角逐。
05
05
光电学院结合本月学生活动教育主题,于本周四下午分别组织新老校区学生前往电影院观看青春励志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作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自强自立信念,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加强青少年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
05
05
2016年5月5日下午1:00,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同志在虎溪校区D1316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如何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围绕信仰、追求、忠诚、奉献对全体学生进行教育。
05
05
5月5日晚,中瑞鑫安董事长罗来安应邀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名为“低碳集成建筑在醉美乡村与应急救援‘平台结合’中的应用与展望”的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奉飞主持并出席会议,罗来安从“低碳中国”、“低碳集成建筑概述”、“建筑与环境融合的互联网+”等六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
05
05
5月5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园小会议室召开了本支部关于两委委员第二轮推荐提名及建党95周年推荐评选表彰的推优工作会,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个人意见,最终形成了本支部两委委员提名及表彰推优建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05
04
5月4号下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程序”讲座在主教504举行。来自台湾清华大学的萧德瑛教授为我校教师讲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程序与方法,介绍台湾高校专业认证经验,比较两岸专业认证异同。此次讲座的举行标志着我校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行的优质课程建设系列培训正式打开帷幕。
05
0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对2015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重庆大学荣获2015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上报教育信息250余篇,获采用120余篇。
05
04
2016年5月4日,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贾源副书记通过PPT的形式,将离退休党委编印的“两学一做”知识问答100题,以讲解和抢答的形式进行学习。明兴建书记提出学习要求,并布置了建党95周年学校和离退休党委的有关工作。
05
04
2016年5月4日下午,公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院楼204-3会议室顺利进行。此次比赛是为重庆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选手的院级初赛。学院职业发展指导教师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书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并鼓励同学认真准备校级比赛。
04
29
4月29日,机关党委开展了办公楼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以保密安全为重点进行走访检查,强化机关保密安全教育,同时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工作交流群、微信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弘扬清风正气,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出行安全。
04
29
2016年4月29日上午,图书馆迎来了历史上最小的读者——重庆大学幼儿园大一班的全体小朋友。51位小朋友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图书馆的历史、工作,并参观了重大文库、创新发现中心、阅览室、书库、珍藏室等,对图书馆的功能有了全新的理解。
04
28
2016年4月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7教201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筹备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就学科评估相关文件精神和评估各项指标对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具体筹备工作作了分工部署。
04
28
2016年4月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103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刘占芳重点就设备规范化管理和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内容对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并听取了教工意见。党委书记万玲强调了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管理事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04
28
4月28日下午,公管学院党委安排各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进行了学习。学习中,各位教师党员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积极开展讨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4
28
4月28日,机关分工会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办公楼大厅开展了校部机关五一“送清凉”慰问活动。机关分工会为机关800余名职工发放了杂粮和麻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04
28
2016年4月28日7:10,五谷杂粮油送到东林村发放点,2016年5 1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重庆大学离退休处全体员工分布在全校4个校区8个发放点,将全校4000余份五谷杂粮油送到老同志手里。对部分行动不便、年老体弱无法自己领取的,还将安排志愿者或员工为其亲自送到家里。
04
28
4月28日清晨,A区钟塔前广场,一辆辆满载绿色五谷杂粮和麻油的大货车整装待发,学校“五一”节日慰问活动正式开始。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处的工作人员组成5个慰问组,向全校四个校区,40余个慰问品接收点,910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04
28
离退休党委为了让老党员们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便于老同志学习和掌握“两学一做”知识,离退休党委将“两学一做”的有关知识归纳为100问,现已出炉,将编印成册下发到每位老党员手中,供大家学习。
04
28
离退休党委以““两学一做”为内容,更新了在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的专题橱窗,大力宣传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助推学习教育的新热潮。专题橱窗是为了让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的是希望为学校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