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4
14
2016年4月15日,是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围绕学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方案,结合机关实际,依托党支部为载体组织开展机关国家安全法制教育活动,以提高机关党员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04
14
4月14日,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委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工作布置会,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成立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全面部署机关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事宜,督促机关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04
14
4月14日,IET重庆大学决赛在电气学院127会议室举行。来自4个学院的7名同学,围绕全球能源互联网、3D打印、工程质量等内容分别进行了10分钟主题演讲。
04
14
4月14日1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如期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本科生主题交流会,这是一场关于大学、关于青春的分享会,优秀大四毕业生将就求职、推免、出国深造等问题与大二大一同学充分交流,点点滴滴中将收获颇丰。
04
14
2016年4月14日,在信息化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和宣传部相关人员与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了网站群系统的产品及应用案例,双方就安全保障、角色权限、关键词审查、新闻发布、栏目自适应、平台二次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网站群系统建设进程。
04
13
2016年4月13日中午,重庆团市委副书记黄永宜、重庆团市委高校工作部部长蒋颖来校探望并慰问我校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学生志愿者王向东,并对其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许。王向东同学是我校航空航天学院2014级工程力学专业本科生,4月5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治白血病患者。
04
13
4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校董会2016年联络代表会”在主教506会议召开,长安集团、工商银行、中国电信、武隆县政府、航天科工等31家校董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代表们听取了近期学校在发展规划、就业、科研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情况报告,泸州老窖集团等单位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04
13
4月13日下午2:30,学部主任孟卫东副校长在主教515室主持召开社科学部党政联席扩大会。发规处等8个相关部处和学部各单位,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就教学、科研、队伍、国际化和国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各单位表示要凝神聚气、共谋发展。
04
13
2016年4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在思群广场举行了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D组小组赛,本次比赛由航空航天学院对阵城环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拼搏无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贺获胜队伍,也预祝学院在后面比赛取得好成绩。
04
12
2016年4月12日中午1点,张荣博士在建管学院210教室进行 "中国建筑设计企业的设计协调机制及绩效--基于信息处理理论的视角 "的讲座。张荣博士了探讨建筑设计企业项目组织设计、设计信息处理质量及数量、设计协调效果及项目设计绩效之间的关系。
04
12
继4月11日的开幕赛吹响号角,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已然拉开帷幕。目前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建筑城规学院共有四场与其他院系的对抗赛,第一场比赛建筑城规学院VS机械学院将在4月13日中午12:30在A区团结球场激情打响。
04
12
2016年4月12日-14日,“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双选会持续三天,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近200家企事业单位,涉及IT、制造业、零售业、房地产等多种领域,提供岗位6000余个,吸引校内外近万名毕业生参会。
04
12
2016年4月12日上午9点半,经管学院学术专题讲座在B103展开,南开大学《南开管理评论》常务副主编程新生教授围绕学术价值和创新点不足、研究命题缺乏依据和技术含量、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不合理等七大学术常见问题,与到场老师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04
12
4月12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根据各支部推荐提名情况,确定参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汇总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还结合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04
11
2016年4月11日,重大C区老协组织近60位老同志,参观了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对重庆抗战时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又一次接受了历史教育,老同志们表示和平幸福来之不易,大家应该倍加珍惜。
04
11
4月11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在院A208顺利举行,校研团委负责人与经管学院研究生各支部负责人围绕支部活动开展、专业课程设置、导师沟通方式、时事热点关注等研究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问题。
04
09
4月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中,经管研究生运动员代表们不畏恶劣的天气和湿滑的赛场,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为学院赢得团体总分共56分,获得研究生组第五名。部分运动员表示,对未获得更好的成绩而感到遗憾,以后会继续努力。
04
09
2016年4月8日到9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顺利举行。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有二十多位同学积极参赛为期两天多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04
09
4月9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运会在A区思群广场继续进行。天气持续小雨,运动场地面湿滑,沙坑积水严重,经管学院运动健儿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斩获女子200米项目第5名、第6名,女子跳远项目第2名、第5名,又为学院团体总分添砖加瓦。希望下午的项目中经管健儿也能继续加油。
04
09
4月9日下午3点,民主湖论坛于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创新发现中心召开2016年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动员会议暨2016年第一次版主会议。会议分为4个流程,首先由人事组组长对新招版主进行简短培训,再由站务组组长对歌会流程进行简要介绍,各组长分别介绍各组分工任务,最后确定了歌会主题和时间。
推荐新闻
  • 2024年1月5日下午,重庆大学OpenHarmony技术俱乐部(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关键软件筑基数智生态创新论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成为国内首批入选开源鸿蒙技术俱乐部的高校之一。
  • 12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储能平台”)揭牌仪式暨储能技术高端论坛在A区民主湖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23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2024新年晚会在虎溪校区体育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副校长杨俊以及部分老领导出席观看,3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赏一场精彩纷呈、匠心独运的文化盛宴。
  • 12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重庆大学两江校区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理事会单位名单及理事会章程,并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完成产教融合协议签订。
  • 12月27日上午,超瞬态实验装置预研项目1号科学研究楼封顶仪式在现场项目部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刘贵文,校长助理朱才朝,重庆市教委、市科技局、高新区改发局、科创局、财政局、建设局,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