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5
13
2016年5月13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主任杨彤教授带领各专业学科骨干到我院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来访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还与我院各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深入讨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交流互访等事宜,达成意向性合作。
05
12
5月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上谢弋、张瑶两位同志作了《现代高等教育学科和人才评估分析培训报告》,介绍了大数据对高等教育领域引起的变革和分析技术为学科和人才管理提供的支撑,通过专题学习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落实到迎评工作当中。
05
12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赖炳根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了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党员同志、机关党委其他支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并围绕“该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深入地学习研讨。
05
12
5月12日,天津市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个人、石河子大学教师张春应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为本科学生作题为“中华兴亡,我有责任”的专题讲座。学工部副部长李永、 学工部部长助理邵静以及来自各学院不同民族的200多名本科学生参加了讲座。
05
12
2016年5月12日14:3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系领导接待日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大楼LC一楼大厅正式举行。党委书记黎学明,副院长陈昌国、李泽全、董立春和副书记胡小华以及专业各系主任到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反应学习、生活上的各类问题,提出有效的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05
12
2016年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带领工作人员在离退休党委208会议室征求学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老教授们对“两委”报告从题目、主题、目标、文字的表述,问题的分析,今后五年努力的方向及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提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周旬表示一定吸纳老教授们好的建议。
05
11
5月11日下午,重庆大学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经管学院作为十二个入围的候选学院之一参与最终答辩。经管学院研团委书记郑开维代表学院上台展示,最终,经管学院以91 8的高分,赢得现场评分环节第二名。
05
11
5月11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座谈会。石河子大学教师张春为大家介绍了内地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有效做法,以及湖北、天津等地兄弟高校的工作经验。学工部部长助理邵静、学工部相关科室以及学院学办主任、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05
11
2016年5月11日上午,退休B区第一党支部全体老党员汇聚在东村老年活动室,党支部书记索启玉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知识,重温党章常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做合格党员,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参加了学习并汇报了近期工作。
05
11
5月1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经管学院105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学工系统人员学习研究会,会议邀请天津市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个人、石河子大学教师张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管理》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出席会议,我校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
05
10
5月10日中午,足球联赛之经管学院对阵机械学院在团结广场举行。此次比赛是经管球队在小组赛中最后一场,是一场关键性的比赛,决定着球队是否能够出线。球员努力克服之前几次比赛存在的不足,最终,经管学院以1:0的比分获胜,作为小组第一名出线,挺进八强。
05
10
5月10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工会教代会扩大会议,全体工会教代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学院两年来工会教代会建设职工小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估,对工会未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评选出了5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上报校工会。
05
09
2016年5月9日下午14:3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吴联生教授在B区经管学院103教室,为经管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学术研究如何与国际接轨》的讲座。吴联生教授介绍了会计学术研究的发展状况,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如何选题,如何做好会计学术研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05
09
2016年5月9日下午,通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两学一做”专题会议精神,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布置。
05
09
2016年5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马研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主持学习。他指出要把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精髓与工作实际相结合。
05
08
2016年5月8日,由就业中心职通社主办的第五届SIETP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本次答辩会由孟奂、张静。王兆波组成的专家评审对参赛的62个创业小组进行评审。最终,龚三十六组晋级完成,创业立项。
05
07
5月7至8日,在第二届“万众教育杯”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土木学院建筑图学研究所率领的土木、城环、弘深三个代表队,包揽赛事建筑类全部三个团体一等大奖。个人排名赛同样取得辉煌战果,何培斌等5位我校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重庆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05
06
5月6日,机关党委在党委宣传部50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集中研究并通过了机关党委拟上报学校的两委委员第二轮正式推荐提名名单,同时就机关党委所属支部“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支部换届、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研究。
05
05
2016年5月5上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来学校,调研考察重庆大学ICT中心、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大学统战文化走廊。
05
05
2016年5月5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开展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及全体师生党员还有2014级1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