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际处召开2024春季学期处内业务交流学习会

日期 : 2024-03-25
摘要
3月25日,国际处在主教学楼320教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处内业务交流学习会。

3月25日,国际处在主教学楼320教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一次处内业务交流学习会。

国际处处长张志清做工作报告,从国际化形势及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意义切入,对国际处2023年工作做了简要概述,并指出目前学校国际化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重点推进工作。他强调,2024年希望全处职工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要求,用好“挂图作战、打表推进、闭环落实、对账销号、跟踪问效”的工作方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换图1.jpg

随后,出国出境与港澳台事务科科长龙庆会、留学生招生科科长单薇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科室近期重点工作、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4-1.jpg

5-1.jpg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学习会,有效促进了处内科室、职工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构建和谐团结的处内工作氛围。新学期新气象,国际处(港澳台办、留学中心)全体职工将凝心聚力、齐心协作,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1.jpg

来源:国际处(港澳台办) 

作者:周思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