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摘要
2017年9月30日,新生们结束了二十天的军训洗礼,开始体验大学的学习生活。光电工程学院于该日9:50在D1337举办了2017级的年级大会,对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作出指导。出席该会议的有副院长刘嘉敏,副院长郭永彩、副院长叶俊勇以及周大秋等诸多新任班导师。

2017年9月30日,新生们结束了二十天的军训洗礼,开始体验大学的学习生活。对此,光电工程学院于该日9:50在D1337举办了2017级的年级大会,对新生日后的学习生活作出指导。出席该会议的有光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副院长刘嘉敏,副院长叶俊勇以及周大秋等诸多新任学业导师。200多名新生每一位都充满着活力。

DSC_1623.jpg

大会伊始,刘嘉敏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师资力量和今年的教学计划,以及老师们对学生的期望和导师们的责任。刘院长亲切和蔼的语气让会场严肃的气氛轻松了一些,接下来他一一介绍每个班的班导师。当听到这些班导师们的耀眼的学历或是资历时,学生们不由地惊呼赞叹。在颁发聘书的环节,导师们陆续接过郭院长手上的这一张张聘书,在各位导师眼里,接过的更是责任。

DSC_1603.jpg

随后,到了学生们关注的环节了,由邓燕老师为在座的学生介绍本科生的学籍管理情况,包括降级、推免等内容,以便新生更好地为大学的生活做一个规划,清楚自身要达到怎样的目标,需要什么样的要求。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也认真和学生们交谈,承诺解决新生99%的问题,答应在座的每一位“不让学生带着任何问题去学习生活”,随和温暖的语气让新生们在光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到温馨。

DSC_1581.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会接近了尾声。新生将有序地在特定的教室里和班导师进行亲切的交谈。前些日子,“萌新”们体验的是军队的热血和坚毅,接下里,他们将体会到班导师的热情和关怀。希望新一年的学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和光电工程学院共同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