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图管会举行第四届“健康图管,青春活力”运动会

作者 : 图书馆 王宁

日期 : 2016-05-28
摘要
5月28日,虎溪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健康图管,青春活力”运动会在松园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感受运动,感知青春”,旨在呼吁大家走出寝室,离开电脑,在运动中放飞心情!图管会全体成员以及图书馆“书虫”志愿队参与此次活动!

5月28日,虎溪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健康图管,青春活力”运动会在松园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感受运动,感知青春”,旨在呼吁大家走出寝室,离开电脑,在运动中放飞心情。图管会全体成员以及图书馆“书虫”志愿队参与此次活动。      图管会1_副本.jpg

下午两点,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球类比赛: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篮球比赛是3*3半场淘汰制,各楼层及志愿者代表队通过抽签决定了第一轮比赛对手。二楼代表队与三楼代表队在各自楼层啦啦队的呐喊中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上半场中三楼代表队遥遥领先,但下半场中二楼代表队改变战术,采用雷霆打法,三楼代表队猝不及防被反超,最终二楼代表队晋级。经过短暂休息,与同样晋级的志愿者代表队进行冠亚军赛,比赛也是一波三折,最后,志愿者队获得冠军!羽毛球和乒乓球根据报名名单随机分配比赛双方,参赛者们纷纷调整自己状态,全力发挥,通过逐轮淘汰,最终分别决出了男女冠亚军。

图管会2_副本.jpg

球类比赛结束后,大家喝完水稍事休息后,投入到趣味游戏中,在五人六足和坐地起身游戏中,大家自由组队、商讨战略,在游戏中完美合作,笑料百出,惹得大家开怀大笑。最后,在全体成员聚在一起拍了全家福后,我们为各项比赛的胜利者颁发了奖品,也为每个参与者发放了纪念品。大家都满怀笑容,感到异常兴奋。

在此次运动会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度、赛出了友谊。我们呼吁大家在晴朗的天气里,走出寝室,远离电脑,在运动中放飞心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