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经管12级毕业季极速班级活动

日期 : 2016-06-22
摘要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经管学院2012级组织了“极速班级”毕业季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毕业离别之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对方,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增进彼此情谊,享受欢乐。

2016年6月22日四点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极速班级在团结广场拉开大幕。本次活动借鉴了热播综艺节目“极速前行”和“非凡搭档”的参赛特点,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七人小组,开始比赛。活动包括团队建设,双人对打羽毛球,寻找建筑,拉手解锁,纸板过河,智力快车,三人定点投篮七个环节。学院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奖品和礼物。各班同学都积极组队参与,有的甚至请到其他学院的同学充当外援。

1.jpg

到场后,每个小组围坐成一个圈,在裁判宣布规则后,紧张刺激的比赛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团队建设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卓越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一个接一个有趣的团队LOGO出现在同学们的笔下,一句接一句响亮的口号诞生于同学们的口中。其中,金融班的口号是七人七心,其利断金。

在第一环节结束后,正式进入了本次活动的竞技环节,一个个挑战项目接踵而来。双人对打羽毛球不仅依靠球技,更考验两人的合作;寻找建筑讲究的是对校园的熟悉度和反映力;拉手解锁和纸板过河需要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信任;智力快车和三人定点投篮直接体现了同学们的智体能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金融班、营销01班,会计与ACCA班分别夺得前三名。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活动,自己受益不小,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使得大家,在极速中体会合作,在奔跑中感受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