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2013级期末年级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我们不畏大雨,于主教330召开了计算机学院2013级期末年级大会,辅导员古曦老师、刘霜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我们不畏大雨,于主教330召开了计算机学院2013级期末年级大会,辅导员古曦老师、刘霜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图1.jpg

会议伊始,刘霜老师就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话,督促同学们时刻树立个人安全意识,在回家或留校期间都要注意个人及财产安全。其后,刘霜老师以“黑车事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出行时应选择乘坐合法、正规的车辆。同时,对于当下热门的各类打车软件,刘老师也强调,虽然打车软件有一定的便利性,但频频曝光的安全事件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此外,暑假即将开始,刘老师还着重强调了暑假期间同学们需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顺带安排了学期末部分同学搬迁寝室的相关事宜。

接着,古曦老师就暑假即将前往成都实训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将出行方式、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提前对实训安排和基地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了解,以便提早对暑假时间进行合理安排。

图2.JPG

最后,古老师还强调,大四尽管是同学们大学时光的最后一年,但在学习上仍不应该懈怠,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准备好自己的简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大四就业季的到来。

至此,计算机学院2013级期末年级大会圆满结束,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