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3D中心召开新生 “交心”班会活动

日期 : 2016-09-19
摘要
为了加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建立和谐有爱的班级体,2016年9月19日下午2点,3D中心2016级设计4班全体同学在重庆大学C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一次关于“交心”的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王小松、张杭主持,辅导员章老师参加本次了“交心”的班会并作了讲话。此次班会形式新颖,大家围坐在操场上,在一个放松的

为了加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建立和谐有爱的班级体,2016年9月19日下午2点,3D中心2016级设计4班全体同学在重庆大学C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一次关于“交心”的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王小松、张杭主持,辅导员章老师参加本次了“交心”的班会并作了讲话。此次班会形式新颖,大家围坐在操场上,在一个放松的状态下畅所欲言,每个人都是主角。

 

 01_副本.jpg

首先辅导员章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讲述了此次班会的目的。由于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平时学习任务重交流较少。因此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敞开彼此的心扉。让我们树立团队意识,在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共同进步。

随后班长王小松、张杭同学主持了本次主题班会。有同学表演了高难度的街舞,有同学唱起了小曲,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同学们赞赏并且欢呼声不断。最后我们玩起了“买菜”等的趣味小游戏,同时辅导员也加入了游戏中,点燃了全场气氛的最高点。同学们阳光活泼的表现让班会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得“唯有从心出发,才能更美好”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生活像一艘小船,总要经历风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用“心”的去交朋友。通过这次班会也让我明白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在以后我也要学会和同学多交心,多沟通,共同奋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