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干部例会

日期 : 2016-09-26
摘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并为此做好前期准备工作,10月26日星期一12:00,团委学生会于C区办公楼3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干部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是学生会主席郝英杰、团委副书记李杨学生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学生会主席郝英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并为此做好前期准备工作,9月26日星期一,团委学生会于C区办公楼3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干部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是学生会主席郝英杰、团委副书记李杨学生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学生会主席郝英杰。

 P60926-120425.jpg

会议一开始,郝主席就上个月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汇报,并强调各位干部一定要在趣味运动会期间协调好部门内部的工作,做好动员工作。随后郝主席还就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活动的规则进行了深一步的讨论,并强调趣味运动会的安全一定要做到位,不能在工作中出现一丝丝的纰漏,并告知大家趣味运动会是学院的一项大事,安全是每一个大活动的重中之重。最后郝主席还要求各部门部长总结一下自己部门这个月的工作情况。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各部门之间的积极性,也将每一份任务分配到了各部门手中,不仅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也为以后的工作做好了保险。 最后希望本次继续教育学院秋季运动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