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学院ASCE社团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10-15
摘要
10月15日至10月1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asce社团在d1144和d1438集中进行了招新面试活动,共有25名新生经过筛选后成功加入ASCE大家庭,为ASCE注入了新鲜血液。

为提升ASCE服务水平,打下今后开展活动的人员基础,促进ASCE未来的蓬勃发展,挑选献计献策的人才,全体ASCE主席团和部长经过完备的前期纳新筹划,顺利开展了此次纳新面试活动,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招揽了许多可塑之才。

纳新前夕,通过宣讲会的纳新宣讲和QQ公众号的宣传,吸引了一大批新生分别从线上线下投递简历,在一轮面试中,面试以群面的形式展开,各部门负责人将对竞聘者进行较为全面的考核,吸纳一批积极、进取、踏实的新干事,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以为土木学院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为目标进行纳新。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对竞聘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入会的严格把关。大多数学生对所提问题也都能够作出合理解答,并且对自己对工作充满了信心。经过几个小时的面试过程,一轮面试成功筛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新生。

7.jpg

在二面阶段,新生们进行了现场随机分队,进行问题辩证性讨论,ASCE工作人员记录各组成员的表现并综合打分,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同学。在小组讨论现场,各组内队员纷纷进入模拟情景的境况,从对立的两个角度理智地分析问题、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条理明了。如火如荼的热烈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掀起了一番持久不息的讨论高潮。

从筹备纳新计划,到圆满结束,ASCE全员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两轮筛选,确定了各部门录用人员名单。新成员们通过此次面试对ASCE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理解,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展现出了新一届大学生的风采。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ASCE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ASCE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