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级土木工程学院班服设计大赛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一支画笔,可以展示出无穷的创意;一件班服,可以展现出青春的梦想。2016年11月17日下午3:3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1教室举行。

一支画笔,可以展示出无穷的创意;一件班服,可以展现出青春的梦想。2016年11月17日下午3:3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班服设计大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特邀嘉宾2016级辅导员徐乙元及2015级的同学当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最终由土木11班斩获一等奖;土木二班、测绘班获得二等奖;土木八班、勘察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团结意识以及创新设计能力。

IMG_1545.JPG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到场的评委,然后各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出场介绍,首先是由勘察班的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他们班的班服及设计理念,该同学结合着ppt使本班班服的设计理念感染了在座每一个人。在介绍环节中大部分同学把重点放在了班服的色彩、创意、构图这三个方面。在创新方面,有着国防生的土木二班本着“一尺定天下,一枪卫祖国”的班服设计理念为本班每一个成员设计了不同的班服,虽然每个人的班服都不一样,但是每个人的班服按顺序拼接起来后就是一副完整的山河图,象征着班级成员缺一不可,他们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欢呼和掌声 。接下来测绘班的同学和土木五班的同学在介绍完本班班服后带来的精彩的相声表演以及双截棍表演更是点燃了全场,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火热。

在接下来的讲解中,吸引我们眼球的莫过于土木11班给我们带来的自创的班歌,他们的集体演唱不仅为我们拉开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奏鸣曲,更是重新点燃了赛场的火爆气氛,赢得了每一位观众的欢呼与掌声。

本次比赛全程顺利且精彩,中途的抽奖环节和“吹气球”游戏以及结尾时的拉票环节和“你比我猜”游戏,更是让在场的同学激动不已。最终本次比赛以主持人宣布土木11班的同学夺得冠军而完美的落下帷幕!

这次班服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其实,此次班服设计大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无需对名次太过在意,正如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样,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个充满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的班集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