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嘉陵江畔的青春》在元旦晚会节目二审中表现出彩

日期 : 2016-11-27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下午1点,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模大赛闭幕晚会暨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B区科学大会堂举办,经管学院带来的舞蹈《嘉陵江畔的青春》获得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表现出彩。

嘉陵江畔,炫舞青春,2016年11月27日下午1点,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模大赛闭幕晚会暨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B区科学大会堂举办,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亲自到场指导,为表演者加油鼓劲,经管学院带来的舞蹈《嘉陵江畔的青春》表现出彩,获得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_副本(封面).jpg

在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之后,经管学院的表演者们认真听取评委的建议,积极在舞蹈动作以及表情等方面完善整个舞蹈,每天都在A区经管楼进行辛苦排练。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一直是经管学子的作风,在排练节目的时候也不例外,大家每日准时到场排练,力求将每一个舞蹈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做到精准。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3点15分,经管学院的表演队伍作为第11个参选队伍上台表演群舞《嘉陵江畔的青春》,这次表演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节目筛选完全按照正式的晚会流程来进行,在主持人介绍之后,经管学院开始了表演,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重庆大学校徽,黑白色的背景彰显着历史的厚重感,充满浑厚嗓音的男声作为旁白,讲述了整个故事的背景,一名老师与20名学生的共同学习、共同奋斗的过程。“老师”这一角色的表演者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出重大老师87年来蜡炬成灰的无悔付出,把青春献给了校园,把激情奋斗的梦想留在了教室;20名学生或认真学习、或调皮捣蛋完美的展现出作为重大学子应有的朝气。相较于第一次节目筛选,此次经管学院将道具和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图片3_副本.jpg

节目表演结束之后,由现场评委进行点评,评委们表示相较与第一次节目筛选,此次无论是熟练度、整齐度、美观度,还是表情控制、情感表达都有大幅度提高,几近完美的用舞蹈将整个主题表达出来,将重大莘莘学子求学上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完美的展现出来。希望经管学院的表演者们能够精益求精,将重大的精气神用舞蹈完美诠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