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虎溪投票处顺利完成沙区人大代表选举活动

日期 : 2016-12-02
摘要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第四选区领导小组的指导的统一安排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虎溪校区投票处于2016年12月2日11时至13时组织举行了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第四选区领导小组的指导的统一安排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虎溪校区投票处于2016年12月2日11时至13时组织举行了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第四选区代表候选人为饶劲松、曹阳及夏玉峰。据统计,经管学院共有414位虎溪学生选民在一食堂南广场投票站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7-1.jpg

正式投票开始前,热情高涨的选民们就以班级为单位在广场上排好了队伍,秩序井然。在投票站前,选民仔细阅读着代表候选人简介。投票正式开始后,投票工作严格按照领导小组要求执行,首先由监票人和选举工作人员清点选民人数,再由监票人检查票箱。随后,选民凭借其相关的有效证件从工作人员处领取选民证和选票。全程以无记名方式投票方式投票,实行差额选举。选民十分认真地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来自15级会计学(ACCA方向)01班的宋宇同学成为了第一名投票的选民,她说:“这是一件庄重而严肃的事情,我愿意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4-1.jpg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密封流动票箱,在规定时间内将其交至主会场。随后,由三人计票小组组成的计票组严格按照计票相关规定打开票箱、清点选票、严格计票,统计出了本次投票的最终结果。

20161202选举1.jpg

我院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十分珍惜自己的权利,会认真了解候选人后再填写选票;希望选出自己信任的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意,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