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机自专业班长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 : 2017-01-02
摘要
2017年1月2日晚8点, 2013级机自专业班长工作总结大会在A区十舍二楼活动室召开。

2017年1月2日晚8点, 2013级机自专业班长工作总结大会在A区十舍二楼活动室召开。参与总结大会的人员有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李阳希老师、机自和机自实验班共十五个班级的班长。

22.jpg

会上,机自专业各班班长分别对自己的班级以及自身的工作情况作出了展示和总结。包括了班级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班风班貌的展示、班级特色工作的开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等等。

33.jpg

李阳希老师也针对各班级的展示情况做出了相应的点评和期望:希望各个班长能够借助此次工作总结大会相互学习交流,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尽职尽责,争取做到最好。临近期末,各班要给同学们强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关注存在心理、学业压力、就业压力等需要重点关注的同学,同时扎实做好班级的安全教育,清查外住情况、归寝情况并且及时向老师反映,外住同学须督促其搬回宿舍。寒假将至,又是年终岁末,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不去僻静处,不去不良娱乐场所,不酗酒闹事、打架斗殴,做文明有礼、讲道德有品行的高素质大学生。

11.jpg

会议的最后,李阳希老师也向每位班长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