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青协暑期支教“流萤追梦”队志愿者招募

日期 : 2017-05-04
摘要
2017年4月27日与28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广场现场招募暑期支教志愿者,与此同时,设置了与支教相关的游戏来增加同学们对此次支教的认识与理解。“流萤逐梦“志愿者线下招募于28号晚上结束,招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4月27日与28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东广场现场招募暑期支教志愿者,与此同时,设置了与支教相关的游戏来增加同学们对此次支教的认识与理解。“流萤逐梦“志愿者线下招募于28号晚上结束,招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支教是作为大学生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担当与责任。土木青协不仅是一个有爱的社团,更是一个有担当的社团,今天,它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一个接近爱,一个走向他人,走向农村的机会。

“流萤追梦”在历经半个月的线上宣传后,于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支支教队伍继2016年“仲夏之梦”队而成立,将于今年暑期,协同各位志愿者赴重庆酉阳官偿小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支教活动,青协不仅希望能给孩子们带去希望,也希望给参加的志愿者留下一份难忘的经历与珍贵的友谊。

 今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支教的宣传与报名;二、为小朋友们收集祝福。
在活动期间,天公不作美,一早布置的活动现场,在中午人群熙攘时有些凌乱了,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们活动的进行和大家的支教热情,大雨也无法阻拦策划组的脚步。中午时分,伴随着大雨,东广场上盛开了伞的花海,音乐响起爱的旋律,他们手拿宣传单向路过的同学详细介绍着“流萤逐梦”,脸上早已经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你还是打把伞吧!”“我不玩游戏,你赶快躲躲雨吧!”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爱的嘱咐,这个雨天似乎有点不同寻常,这天到处都充满着爱。

雨仍在下,支教活动仍在持续,报名人员持续上升,雨水中微笑的脸在此时显得格外美。除了现场支教报名,策划组同时设置了一个相关游戏:转转盘。每个人一次机会,转盘上分别有唱歌、做手工、录视屏等等,为孩子们做一点点点事,领取相应的小奖品。活动持续有条不紊的进行,爱与感动充斥在今天的虎溪东广场,这里,有歌声、有祝福……

支教是作为大学生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担当与责任。在这里,预祝土木青协暑期支教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