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2017光电工程学院班级篮球对抗赛

摘要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学业上的压力,光电工程学院体育部在梅园篮球场举办了15、16级班级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共16个班级混合抽签,胜者得以进入下一轮。第一轮比赛于五月四日下午两点半在梅园体育场准时打响。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学业上的压力,光电工程学院体育部在梅园篮球场举办了15、16级班级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共16个班级混合抽签,胜者得以进入下一轮。第一轮比赛于五月四日下午两点半在梅园体育场准时打响。DSC_0699.jpg

五月四日下午两点半,16级信一对16级电一,15级测二对16级测四,16级测一对16级信二的比赛率先开打,球员们都早早来到赛场热身,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则是顶着烈日来为班级加油助威。这三场比赛中,16级信一与16级测四都大比分输掉了比赛,篮球场上是实力的较量,不可否认,大二的学长的确技高一筹,但一时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相信16级信一与16级测四两支队伍在以后举办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而16级测一与16级信一的比赛进程可谓跌宕起伏,场下的观众也大呼过瘾,在前三节的比赛中,信二都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比分也遥遥领先,可第四节风雨突变,测一的队员利用对方体力不足的弱点,拉响了反攻的号角,在一次次快攻和成功的防守下,信二建立的优势被一点点蚕食,体力不足的他们最终以7分之差遗憾落败。人生路上,我们当如篮球场上的队员们,不轻言放弃,不到最后一刻都要坚持战斗!

三点半到五点半,余下的队伍都依次开战,队员们都不畏这酷暑,在场上拼尽全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在15级班级里,测四,信三,测三,测二,信二得以顺利晋级;16级的班级中,则有电一,测一,电二三支队伍突出重围。DSC_0697.jpg

五月的骄阳下,男生们在篮球场中来回奔跑,他们转身,跳跃,投篮,皮球应声入网;女生们在场下大声地喊着加油,当队伍领先时她们欢呼雀跃,比分落后时则急得直跺脚。如果五月有颜色,那么一定是男生们球衣上的颜色,是青春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