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回顾成长,畅想未来”2017届毕业生党员茶话会

日期 : 2017-06-26
摘要
2017年6月23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建筑系馆城规会议室举办了“回顾成长,畅想未来”毕业生党员代表茶话会。旨在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6月23日,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建筑系馆城规会议室举办了“回顾成长,畅想未来”毕业生党员代表茶话会。学院党委秘书王军老师、刘开心老师,学办高银宝老师,2012级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jpg

本次茶话会由辅导员高银宝主持,茶话会上,2012级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齐权同学通过视频回顾了支部建设历程,支部由16人发展成为33人的大集体,离不开学院党委领导、辅导老师的支持。支部在五年中组织了义卖、写给一年后自己等等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和影响力的活动,在整个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大家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支部的回忆、感想,表达了对支部党组织的肯定和感激,并分享了自己对未来人生的规划。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之后,同学们还对学院党支部建设、学院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对经验建议。

2.jpg

在座谈会最后,王军老师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要继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会适应环境,学会包容。刘开心老师则告诉同学们,铭记母校精神,今后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始终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毕业党员们也相互祝福鼓励,为本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