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开展“书香满材苑”读书活动

摘要
6月30日,材料学院 “书香满材苑”读书活动在材料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研究生辅导员高洁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是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为了提高材料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养成读书阅读的好习惯,拓宽人生的宽度,定位人生的方向,6月30日,材料学院 “书香满材苑”读书活动在材料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研究生辅导员高洁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书香满材苑”是材料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学院老师按学生意愿采购书籍,组织大家阅读,读完后交换书籍和感悟,分享读书乐趣,品味书香韵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活动开始,主持人深情朗读了古今中外关于读书的名言,并在PPT上展示去年读书活动照片,与在座同学交流部分读书感悟。

图片2.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向学生干部介绍了“书香满材苑”读书活动的发展历程,他很高兴今年参与活动的人数又增加不少,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放暑假更要多读几本书,坐火车在回家路上也能读书。邓老师还分享了自己读书故事,希望大家通过读书,可以对心灵有感悟,对知识有拓展,对专业有帮助,对文化有传承。

图片3.jpg

最后,两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书籍,提倡大家多交换多交流。他们送出的是知识财富,更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不断丰富自我,提升内涵,增长才干,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