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17级迎新

—— 家长专访
日期 : 2017-09-09
摘要
2017年9月9日,重庆大学土木通讯社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一些送新生入学的家长。针对这次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通讯社记者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2017年9月9日,重庆大学土木通讯社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一些送新生入学的家长。针对这次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通讯社记者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在征求了几组家长的同意后,记者开始了采访。在采访中我们得知,大多数都是父母一起陪孩子来学校报道,甚至有的连爷爷奶奶都出动一起送孩子。学院的报道时间为9月8日和9月9日,大部分的新生都选择了在9月8日,也就是第一天便来校报道,并且在报道结束后,和父母一起在学校游览参观。

QQ图片20170911175927_副本.jpg

 家长们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印象很好,虎溪校区是新校区,植被很多,景色宜人。而且住宿环境也非常的不错,有独立的卫生间和24小时的热水,家长们都赞不绝口。

家长们对土木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很满意。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从一下校车开始就有人引路,办理报道手续也有人一路带着,而且解答问题都很热心。小瑕疵是因为报道的人太多,导致刷校园卡领军装时系统崩溃了两次,导致有些同学的报道时间被耽误了一些。

而家长们在提及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时也是赞不绝口:重庆大学是985,211,土木工程又是重庆大学的王牌专业,即使前几年在走下坡路,依旧在重庆大学各专业里名列前茅。加上家长们很相信这里的教学质量,所以让孩子选择了重大土木学院。

家长们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许多期望,首先是希望孩子能身体健康,然后是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争取考研考博。并且在大学里提升社会能力,结交几个挚友,得到良好的锻炼。

通过本次的迎新采访,我们对新生家长的想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家长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我们祝愿2017级新生能够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希望他们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