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作者 : 药学院 李颉

日期 : 2017-09-17
摘要
2017年9月17日上午10时,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辅导员贾沂伟老师和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竹六楼下慰问了2017级本科新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9月17日上午10时,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辅导员贾沂伟和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于竹六楼下慰问了2017级本科新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历一周军训的洗礼,新生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药学院学子们吃耐劳苦的精神风貌。慰问之初,凌书记代表学院讲话,首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其次,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军训不仅能磨炼个人意志品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凌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以斗志昂扬的姿态面对军训,在到来的大学四年生活中也不能懈怠,平衡好大学学习与生活,成为一名真正的重大人!凌书记的一番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一份优秀的答卷回报领导们的关心与期待。

1505620691728.jpeg

接下来周余斌副书记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去除在家里的娇气,投入到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接受各种锻炼,耐劳苦,尚简朴,勤学业,爱国家,养成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铸造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认真参与晨曦计划,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让四年的大学时光绚丽多彩。

1505620694480.jpeg

最后,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学生会成员生向新生分发慰问品,到处都是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

1505620698151.jpeg

药学院十分关注新生入校后对学生的适应性教育,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真情对待每一位新同学。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用爱和关心引导和陪伴学生成长,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从而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