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7-09-26
摘要
2017年9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逸夫楼504室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玉琴主持并讲话。

2017年9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逸夫楼504室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玉琴主持并讲话。

21.jpg

年级大会上,王玉琴老师从学习生活、安全问题、学术道德等方面对全体2017级研究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学习生活方面,王老师强调了在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必须要有“责任心”,要学会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身心健康负责,对自己的学业负责,作为学生干部还要为自己所担负的职位负责。她希望同学们在读研期间一定要珍惜时间,“三年光阴转瞬即逝”,同学们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多读书、 读经典,要善于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老师们学习,向周围的同学学习,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她说,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不要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 ,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以后的就业过程中还要注意就业安全等。她强调在学术研究中一定要注意学术诚信,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王老师摆事实讲道理,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做有责任心和内心强大的人,在生活中要自尊、自重、自爱。她希望同学们要团结一心,把2017级建设成一个优秀的集体。同时她就同学们安全度过国庆节、中秋节进行了强调。

王玉琴老师公布了2017级研究生同学入校后已有90%以上的同学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为同学们的积极态度感到欣喜。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及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从思想、学习、工作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