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团支书会议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7年10月18日在竹园四栋305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7年10月18日在竹园四栋305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会议。团委副书记李磊,组织部部长邓林及2017级2016级所有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邓林开场致辞,从对团支书个人能力方面阐释了团日活动的定义。接着团委组织部新干事做了自我介绍,团委组织部干事系统地讲述了团日活动的主题、内容、流程与注意事项,其中,邓林部长对团日活动评优与不评优做了具体内容的补充。会议开始20分钟后,团支书进行提问,团委组织部干事进行答疑。接着是会议第四项,干事对TGHDsending软件使用方法进行详细地说明。

图片1_副本.png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谈到了三点,第一点是团日活动是内部建设与学习的方法。结合自身的例子,他说到:“班级凝聚力够不够,团日活动起重要作用,落实团日活动也是对策划能力的锻炼。”第二点是本次团日活动是学习类型,内容比形式更重要。他说到:“我们的目标是要保证每个人员都参与到活动中去,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第三点是校团委评优制度的改革。

    本次会议让团支书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要求团支书努力开展团日活动,为发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而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