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动力杯”篮球赛开赛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10月19日下午,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动力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动力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十二点五十五分,参赛队员身穿各自队伍的独特队服,在梅园篮球场集合完毕。一点三十分,“动力杯”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10月19日下午,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动力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动力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十二点五十五分,参赛队员身穿各自队伍的独特队服,在梅园篮球场集合完毕。一点三十分,“动力杯”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秋南老师发表了致辞,她讲道,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学院篮球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与公平竞争意识,重在提高同学们的体能体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接着,裁判代表陆继尧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图片1.png

开幕式结束,开始进行小组赛。各班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与对手班级开始比赛。比赛采用小组赛,实行组内循环赛,打满六轮,第一二名出线直接进入八强,小组内如出现并列通过净胜分排名。按照抽签,今天的比赛分别是一班对四班,二班对大二五班,三班对七班,五班对八班,六班对大二八班。比赛一开始不久,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班组织有序的进攻、防守赢得了一片喝彩。还有各班的拉拉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鼓掌声,让在场的人都热血沸腾。图片2.jpg

最后,今天的小组赛以三班、四班、八班的胜出结束。对于今天的篮球赛,大家都觉得很好地阐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篮球之名,投动力风采”,展现了动力人的活力与激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