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摘要
2017年10月21日,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研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激烈进行。

2017年10月21日,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研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度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激烈进行。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促进各专业间的了解,加强友谊。材料学子们在21日整整一下午的时间里激烈角逐,尽情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让每一位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和运动的魅力!

1.jpg

本次选拔赛的规则为三局二胜制,每局十五球。首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她们热身结束之后便立即就位,比赛一开始便能感受到她们专业的竞技水平,几回合下来并不能分出胜负,羽毛球在空中时而迅猛时而轻柔,两位选手拿着拍子挥舞自如,像是给我们呈现了一段刚柔兼济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刘新获得女单的冠军。赛后我们对她进行了专门的采访,她说道:能够找到一群热爱打羽毛球的小伙伴们,是一件极其开心的事,师兄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热爱运动,又因为运动遇见了一群自己喜欢的人,在团队里拼搏,勇往直前,不惧困苦。阳光积极,热爱运动又让我们在青春时有梦可追,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毅力,何乐而不为?

2.jpg

男单的比赛更加激动人心,拼力量,拼技术,拼耐力,他们各个不相上下,球拍清脆的响声和他们左右兼顾满场控球时与地面的摩擦声让全场的观众满含热情,额头上的汗珠和浸湿的运动衫都是他们拼尽全力的表现,这样一场场强劲十足的比拼,把永不言弃,坚持拼搏,奋勇向上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男单冠军最后由任世磊夺得,他在成功蝉联冠军之后,脸上也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的挑球、反手回球、杀球总是做得恰到好处,每次他高高跳起来一个霸气的杀球时,场边的观众都为其呐喊,每当他用左右拉扯赢球时,我们也惊呼他的智慧与反应。最后我们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说道:这次能参加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最开心的是大家相聚一堂,一起锻炼身体,切磋技术。学院举办这样的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相互学习、切磋的氛围,增加了大家的友谊,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体育锻炼。

3.jpg

混双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男生运动员和女生运动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让双方的场地都显得融洽十足,四个人气场雄厚,集中注意力,击杀着每个目标,同时配合着队友,球起球落都能感受到孕育在其中的力量,各组成员互不相让,激烈无比,最终由谭文奉和符娇娇获得混双冠军,赛后我们也对他们进行了一个专门的采访,他们认为,这场比赛能够促进学院内部同学之间的交流,平时大家忙于学术,可以举办活动锻炼一下,劳逸结合。

4.jpg

至此,材料学院2017年度研究生羽毛球赛也圆满结束。我们洒在运动场上的汗水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未来的渴望,见证着这一批正在汲取着养分迅猛成长的青年,有着艰苦拼搏,不懈努力的勇气,材料学子秉承着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品质,在每一寸有力的步伐里收获并成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