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传承十九大精神 喜迎新生体育节——经管学院新生体育节开幕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生体育节于下午3:30正式开幕。本次体育节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争做习总书记所提倡的五四新青年,以充沛饱满的姿态在十九大之后的五年里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实现2020的第一个百年目标。

2017年10月26日下午,重庆久雨初晴。在这样的日子里,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新生体育节于下午3:30正式开幕。会场布置于梅园篮球场,配有气球与横幅作为装饰。

首先,经管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在学生会主席杨涵漪的宣布下,体育节正式开幕。接下来是拔河与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队伍进行,同学们虽然相互不相识,但都表现出了积极合作的精神。篮球比赛为大一对大二的表演赛,大一大二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展现了一场既紧张又华丽的篮球比赛。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场面异常热烈。比赛中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26日的比赛在篮球赛结束后暂时告一段落。

QQ图片20171027000704.jpg

本次体育节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丰富大学生活。让大学生做到更快,更高,更强,培养自己的体育精神,拥有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五四新青年,以充沛饱满的姿态在十九大之后的五年里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实现2020的第一个百年目标。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体育节仍将继续。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也将接踵而至,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在赛场的飒爽英姿。

体育界6.jpg

(重大文艺活动标兵提名者易雅琪代言体育节)

此外,主办方特邀重大文艺活动标兵提名者易雅琪作为本届体育节的形象代言人。“因为年轻,所以勇往直前; 因为热血,所以永无止境!”采访中,易雅琪同学表示,体育节是另一种不同于课堂教学的学风建设,同学们不仅可以强健自身体魄,亦可以提高班级凝聚力。希望重大新生能够在体育节感受秋风,在运动中收获健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