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挥洒热血青春 备战迎新晚会

—— 建管学院迎新晚会2017级工程造价二班、工程管理一班及三班节目一审结束
日期 : 2017-11-02
摘要
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4点45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迎新晚会2017级工程造价二班、工程管理一班及三班节目一审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准时开展,文艺部部长曾毅、副部长米亭霓莅临现场进行审查与指导。

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4点45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迎新晚会2017级工程造价二班、工程管理一班及三班节目一审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准时开展,文艺部部长曾毅、副部长米亭霓莅临现场进行审查与指导。QQ图片20171105143228_看图王.jpg

首先,工程造价二班为评委表演了一场话剧《灰王子与白雪公主》。他们将童话故事里的角色串联起来,整合成一个新故事。由于是女生反串灰王子,颠覆了以往我们对于王子的普遍认知,所以该剧的新颖性便很好地凸显了出来。文艺部部长曾毅在结束后对造价二班的负责人提出建议:此剧应该多添加一些搞笑的情节且需删减表演时长。

接着是工程管理一班带来的一场情景剧。不似工程造价二班的浪漫唯美,他们题目为《我的大学》,直击当代学生的校园生活。此剧分了两个阶段,先是展示了学生们在高三临近高考阶段的忙碌状态并表达了他们内心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然后又继续展现开始大学生活后学生们依旧忙碌的状态,两相对比下表现出了现实与内心想象之间的巨大落差。然而,由于该剧亮点过少,不能很好地吸引人眼球,曾毅部长遗憾地表示该剧未能通过审核,需要换掉重来。IMG_20171103_175237.jpg

最后上场的是工程管理三班,他们一起同台演唱了一首《我把我唱给你听》。温暖的男声与甜美的女声混杂在一起,随着三班同学身体的轻缓摇摆形成了一股音乐的涓涓细流。“歌声真的蛮好听的,但需要多加点儿队形变换和舞蹈动作。”这是曾部长对这个歌唱节目的评价。

整场审核在下午5点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总体上而言十分成功,各班都积极表演,并且从认真负责地审核节目的文艺部成员的建议里收获了很多。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青春的热血就是要这般倾情挥洒,无论是在学业,还是在各种大型活动里。愿你,愿我们,都能在最后真正的迎新晚会里绽放光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