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首届“经管之星”活动

日期 : 2017-12-12
摘要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展示经管学院研究生群体的风采,发挥榜样的力量。经管学院开展首届“经管之星”评选活动,2017年12月12日下午13点在A区经管学院楼进行“经管之星”的现场投票和评选。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展示经管学院研究生群体的风采,发挥榜样的力量。经管学院开展首届“经管之星”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12日下午13点在A区经管学院楼进行“经管之星”的现场投票和评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选拔结合线上线下分成MIS系统投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最后评选出了4位“经管之星”。

1.jpg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袁晓浩副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在经管学院有很多优秀的学生,他们在学术上结出成果,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能力,在生活中热情飞扬,这样的榜样就在身边,“经管之星”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分享优秀学生的成长事迹,让大家相互学习,形成整个经管学院的优良学风和良好氛围。

2.jpg

随后,现场答辩正式开始。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8位候选人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经管故事。由于在成都面试,并未能到场罗尧同学发来视频介绍了自己7年的“经管学路”;博士研究生李梦雅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生的历程,并介绍了自己已经发表的论文;徐茂华同学谈到自己一路的成长,总结出了人重要的就是要在生活实践中锻炼气质和胆识,并提醒同学们早做规划、勇敢拼搏。 

3.jpg

5.jpg

4.jpg

在现场投票统计时,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和候选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同学们就学术和实习的问题向候选人们进行提问,得到了他们的详细解答。最后,经过票数统计,徐茂华、罗尧、李梦雅和孙雪梅4位候选人荣获首届“经管之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