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鉴于往事,有资治道 ——经管学院团委开展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 : 2017-12-27
摘要
2017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136召开。

2017年12月27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团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136召开。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帮助各部门及时反思得失,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展望。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全睿慈、王宇、朱玲、李佳航及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DSC_8329-2.JPG

各部门成员按区域就坐,总结大会正式开始。组织部、宣传部、新闻社等八个部门的副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该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并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反思。本学期,各部门在按时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策划组织了PS、新闻稿撰写等培训会,并开展了班歌班旗大赛、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十余项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在反思不足时,宣传部副部长董清源表示,各部门普遍存在的问题为部门之间联系不够紧密,希望下学期能在此方面得到改善。

DSC_8332-2.JPG

之后,团委副书记全睿慈和王宇分别上台讲话,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指导,最后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自己大学期间的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两位团委副书记的讲话让部员们受益匪浅。

经过本次总结大会,各部门都找到了本学期工作的得失所在,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要点。鉴于往事,可知未来,下学期的团委必将是一个更有活力、更加团结的集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