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 : 2018-03-23
摘要
2018年3月23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动力工程学院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老师、党务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彭弘老师与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汇报与总结了学期工作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2018年3月23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在动力工程学院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老师、党务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彭弘老师与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汇报与总结了学期工作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会由研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逸蕊同学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彭弘老师通过简短的总结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上半学年的各项学生工作,对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由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汇报交流。本次工作座谈会分两个阶段,首先是各部门部长的工作汇报,主要是对自己所任职位的工作进行简单的介绍,并汇报了上半学年的工作进展情况与遇到的困难;在座谈交流环节徐方正老师、彭弘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发言作出一定的补充和指导。

学术部李国庆同学回顾了上半学年所承办的硕博论坛、知识竞赛等活动。他提议增强各部门的工作交流,以期在活动过程取得良好的协同工作。文体部王梦妍同学对上半学年的各项体育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总结,并感谢研团委及各部门干事们共同的付出与协助。组织部陈慧莹同学总结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党课学习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并回顾了与经管学院、法学院等联合举办相关党团活动。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协会、节能减排协会与绿色发展协会分别对郭明义爱心团队、节能减排竞赛等活动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1.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徐方正老师向各位干部们表达了上半学年工作上的感谢。他提到身为学生干部要具有足够的责任感,讲述了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他激励全体干部踏实工作,希望各部门要有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内部交流机会,并努力打造一支能力精干的队伍。彭弘老师表达了她对于学生干部的寄托与厚望,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细化责任,追求务实的作风,强调活动举办要稳中求进,不讲空话,讲究实际,注重工作方法,高效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此外,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讨论与总结,提议增强团队协作与部门交流,明确下半学年工作与活动的具体内容,并严谨周到地落实每一个环节。

至此,本次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